A里A气

【all炭】没有他的世界2

*他→日柱炭来到了已经死去的日柱炭的世界

*心结炭+长发微高冷炭来到了没有自己的世界

*日柱炭20 鸣柱善21 兽柱伊20

*ooc自避|致歉

*ooc自避|致歉

*ooc自避|致歉

*重要的事说3遍(笑

*文笔不好|自行食用










05


“炭、炭治郎,虽然你不是我们这里的炭治郎,但你也是炭治郎、”等他们讲完善逸才开始抱着炭治郎哭:“但是我、还是想说、对、对不起!!都是我的错...啊呜呜呜呜——”



炭治郎淡淡的看着善逸,随后说道:“他,不会怪你的。”



善逸愣了愣。



“炭治郎不会怪你的。”炭治郎用手把善逸的脸托起来,让他看着自己:“今天我是中了血鬼术才来到这里的,而今天也是另一个我的纪念日,那就说明——”



“是你们的炭治郎让我代替他回来了。”




善逸愣愣的看着炭治郎,而蝴蝶忍和其他柱听完后也慢慢的说道:“炭治郎——”



“欢迎回来。”





06


灶门炭治郎和已经死去的灶门炭治郎不一样。



他不像另一个炭治郎一样温柔、会安慰人。但是他想把事情做到更好,让所有人都不要像他自己一样,不会打开自己的心结。



距离上次柱合会议已经有1个月了,而在这1个月里,产屋敷耀哉也看到了炭治郎的实力几乎是可以打败一个上弦的,也就破例一次把炭治郎升为柱,虽然炭治郎本来就是柱。



这天,炭治郎刚出任务回来路过蝶屋就听见有人在说关于自己的话,虽然自己并不喜欢听八卦,本来是想离开的,但他还是控制不住停了下来。



“听说有一个和以前日柱长得一样的人也当上了柱。”



“就是上次村田带回来的那个?”



原来他叫村田。



炭治郎在心里默默想着。



“我看到他真的和日柱大人很像的...一见到他就很想...哭。”



“嘘,听说这个日柱大人不怎么喜欢与人交流,除了自己去和他说话,不然是不会理的。”



炭治郎听后愣了愣,随后又叹了叹气。



他只是害怕把恶运带给他们而已。



回想起上次善逸抱了自己,自己还强行把善逸托到了寺庙里驱邪去了。



过了很久,那些隐好像也都出任务去了。而炭治郎则站在蝶屋门口不知道站了多久,直到好像有个人来了。



是时透无一郎。



“炭治郎?你受伤了吗?”无一郎从刚才就看到炭治郎一直站在门口不进去,就以为他受伤了不敢进去。



“啊,没有。”炭治郎被无一郎这么一叫也就回过神来了,又补充道:“想到难过的事而已。”



“没想到炭治郎也有难过的事呢?能和我讲讲吗?”无一郎知道炭治郎不喜欢别人碰自己,就和他保持了一点距离。



虽然自己很想抱抱本来已经死去的人。



“...抱歉,我还有事,先走了。”炭治郎说完就离开了,只有无一郎一个人留在原地。




炭治郎好像,在逃避着什么。




无一郎皱了皱眉,他认为炭治郎一定有什么心事,想把这件事告诉产屋敷耀哉,但仔细想了想还是放弃了。




万一炭治郎知道了生自己的气了怎么办。






07


天黑了。



炭治郎一个人坐在蝶屋屋顶上,拿着粉色的发饰,发着呆。



“炭治郎,”蝴蝶忍到了炭治郎在屋顶上也就跳了上来:“怎么还不去休息?”



“睡不着。”炭治郎还是在看着粉色发饰。



“哦呀,这个是炭治郎心爱之人的吗?”蝴蝶忍也看到了,就想调戏一下炭治郎。



过了一会,炭治郎眼睛有些发酸,身体也在微微颤抖。



而蝴蝶忍也察觉到了,愣愣的看着炭治郎,还以为是自己的话刺激到他了,刚想道歉,就听见炭治郎说话了。




“这是祢豆子的,她逝去了。”



“...炭治郎。”蝴蝶忍咬了咬牙。




是我害死她的。”





是我害死我的家人的。






——本来该死的人是我啊...








*明天是鱼鱼的生日啦!

*提前祝生日快乐哦鱼鱼!

*写的有点少!!





评论(16)

热度(776)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