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里A气

【all炭】想要屑去死而努力着的炭2

*鬼王长发炭设定

*有点沙雕的文(不是

*是衍生非原创/剧情自己想的








03.

自从上次无惨让鸣女把堕姬和妓夫太郎从炭治郎和鬼杀队的柱手里救回来之后,他就每天都在躲着炭治郎,而现在他躲着躲着就跑到鬼杀队总部来了。





哦豁。





无惨要玩完了。






此时他的面前有刚准备岀任务的水柱富冈义勇和风柱不死川实弥,而他们两人一看到无惨就拔刀警惕的看着无惨。



无惨顿时就感觉自己要没了,就抬头望着天。



“鸣女——快点叫黑死牟来帮忙——!!”



“大人,他被炭治郎打晕了。”



“那童磨呢?”



“他也一样...”



“那随便叫来一个上弦或者下弦来——!!”



“...大人,刚才您一说炭治郎就都把他们打晕了...”



“那你...”不行不行鸣女可不会打架。



焯!



“灶门炭治郎——!快点帮忙——”无惨只好被迫把炭治郎叫来了。



而此时他的面前不止富冈义勇和不死川实弥两位柱了。



“唔姆,真没想到鬼舞辻会找到这来!”杏寿郎大笑道。



“那就华丽的干掉鬼舞辻吧!”宇髓天元说着就把刀指向了无惨。



“炭治郎...”



“无惨,你——今天想去死吗?”炭治郎没等无惨说完就已经将手放在了无惨的肩膀上了。



“不。”无惨已经开始瑟瑟发抖了。



“哦~”炭治郎说着就看向了宇髓天元:“上次不好意思了,本来那两就快被你砍了的呢,都怪无惨。”



“没关系,虽然很不华丽,”宇髓天元笑道:“不过,你是来帮这个鬼舞辻的吗?”



“你没听见人家刚才在问鬼舞辻想不想死吗?”蝴蝶忍假笑道。



“...”富冈义勇面无表情的看着几人。



“无惨~屑~”炭治郎没有理他们了,就直接对着无惨笑道:“你想不想我帮你啊?”



“废话。”无惨一脸无语的看向了炭治郎。



“那我就来帮帮你吧。”炭治郎笑着慢慢走到无惨身后,然后——



一脚把无惨踹到了柱们的刀尖上的0.00001毫米的距离,罪魁祸首还一点也没有愧疚感:“果然是屑,屑得都笨死了,你不会直接让鸣女把你送回去吗?你觉得我会帮你吗?”



无惨听后恍然大悟,随后道:“鸣女——!!”



然后空气安静了几秒。



“不好意思啊无惨,我刚才来的时候也把她打晕了呢。”炭治郎说完还挠了挠头。



“鬼舞辻!今天就是你的死——”不死川实弥听完后刚要去砍了无惨的时候。



嗯??




无惨没了。





鸣女就在刚才醒了,无惨——得救了。



炭治郎叹了一口气,道:“无惨命这么这么大?”



“你为什么还不走?”无一郎用刀指着炭治郎。



“我为什么要走?”炭治郎笑着挑了挑眉。



...




然后他们准备带炭治郎去见产屋敷耀哉的时候,炭治郎也不见了——




就这样两个鬼王就这么没了。







04.

灶门炭治郎其实是个做什么事都有把握的人,啊不不、鬼,他也知道无惨会跑,但自己就想逗逗无惨,可以说炭治郎已经把无惨当作用来打消“玩具”了,玩腻了就自然会扔掉,可炭治郎玩了无惨很多年都没有玩腻,可见炭治郎对无惨也是有一点不舍得的了,你以为是炭治郎对无惨有那种感情了吗?不,其实是炭治郎觉得要是换了鬼就会不好玩了,或者也可以说是舍不得?不不不。



但要说炭治郎对无惨没有点感情的话,那我才不信。炭治郎对无惨的感情是算“友情”的,而无惨和炭治郎相处了这么几百年多年,虽然炭治郎每天都会问自己想不想去死,自他也只是嘴巴里说说,并没有任何实际行动,也就稍微放下了心,而无惨对炭治郎从刚开始的敌对、再到自己人、再到微微喜欢上他的感情、再到现在这种歪腻的心思。



如果炭治郎知道了的话,肯定会追着无惨打,并且会说出:



“我把你当...当什么来着?不管了,打就对了!”



这样之类的话,反正就是不把无惨打残就不罢休,反正鬼也不会真的残,过了段时间也会长出来的。



无惨:我****!鬼也是会痛的!



炭治郎:打个比方而已,你吗。






05.

见两鬼王都没了,柱们也就派出了富冈义勇去告诉产屋敷耀哉,而他们自己就出任务去了。



富冈义勇觉得很不公平但还是去找产屋敷耀哉了,等到了的时候就发现原来那个红发鬼王就在产屋敷耀哉的旁边,自己就拔出了刀——



[水之呼吸·一之型·水面斩]



炭治郎看到富冈义勇正挥刀跑向自己冲过来的时候,顿时就个懵了,但还是用手挡住了刀,而那只手也被砍断了。



“啊啊,好痛的哦,没看到我正和你们的主公大人在聊天吗?”







*其他的旧坑还在写.jpg

炭:我手疼

义:老婆炭治郎我帮你吹吹(愧疚.jpg



评论(25)

热度(1010)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