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里A气

【all金】就算是生日也要有仪式感!

初设出现,ooc

生日快乐金宝贝!!






***


“紫堂,你觉得我们今天……”


话还没说完,金和紫堂幻的面前就突然出现了一个身影。等看清突然出现的人是格瑞后,虽然有些觉得格瑞有点和平常不一样,金没有在意,还是像往常一样准备冲上去抱住他,却被身后的紫堂幻一把拉住。


“金,你先等等!”紫堂幻抓着金的左手,“格瑞他……好像有点不一样。”


像是应验了他这句话,格瑞下一秒说出了一句完全震惊他们的话。


“早啊,我是Crack,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见过Gold呢。”


金这才意识到这只是和格瑞长得差不……几乎一模一样的参赛者,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这个人一定不是格瑞!!


再说了……格瑞怎么可能会是这样的!——


“嗯?你们有在我听我说话吗?”Crack(格瑞)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金的面前,还摸着下巴开始围着自己转圈,说了一句听不明白的话,“啊,虽然长得一模一样,但是性格嘛……还是不一样的。”


突然间,他又在金的面前停了下来,“虽然你蛮可爱的,但是还是不如我家Gold呢。”


“……”


“……啊?——”







“所以,你不是金咯?”


帕洛斯嘴角带笑的围着Gold(金)转圈圈,随后又顺手把他的帽子拿了下来,“哇,绿色的帽子呢。”


Gold(金)强忍着不爽,扯了扯嘴角,“你喜欢?那就送你了。”


一旁看戏的雷狮挑了挑眉,“喜欢就拿着吧,不天天戴着都对不起……Gold,对吧?”


帕洛斯抬头看了看雷狮带着威胁的笑,只好含泪收下。


“……呵呵,我一定会带在身上的。”


Gold(金)静静的看了一会,之后就转过身准备离开,还对他们留下了一句话,“趁着还没闹掰,好好的坐下来聊聊不是更好?”


雷狮无所谓似的笑了笑,说道,“你说得对。”


只不过,


得看坐下来好好聊聊的时候能不能坦诚相待了。








“……哇,没想到啊格瑞。”凯莉吃着棒棒糖故作惊讶的在格瑞和Crack(格瑞)之间看来看去,“你居然还有个双胞胎兄弟啊。”


“不。”格瑞面不改色的说道,“我没有什么兄弟。”


凯莉打哈哈道,“哎呀,人家只是开个玩笑而已,当真干什么?~”


“……”


Crack(格瑞)撩了撩帅气(自以为)的头发,望着天,说道,“到现在为止我已经有2个小时4分01秒没有见面了……”


“不知道我的亲爱的有没有想我。”


“等等……”金别过头举起了手,“你能不能……别用格瑞的脸做出这样的……呃我没有什么意思!就是有点不适应而已……”


一旁的听到金说这话后格瑞亿年不变的脸上终于有了一丝裂痕。


妈的,拜托你不要在我老婆面前毁我高冷人设好不好?


Crack(格瑞)还没开口,就突然往身后看去,眼睛一亮,立马就往那边冲了过去,“亲爱的Glod……”


砰的一声,Crack(格瑞)倒在了地上,等他想要再次站起来的时候,却被Gold(金)一拳又打了回去,似乎觉得还不够,Gold(金)又往Crack(格瑞)的脸上踩了几脚,等他一动不动的时候才收了脚。


“叫我名字别加「亲爱的」,不然小心我把你从山上扔下去。”


“……”


看到这一幕,凯莉震惊的把糖都咬碎了,她看了看旁边不忍直视的金,又看了看Gold(金),鼓起了掌,“没想到……挺有个性的。”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几人回过头,发现是一个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他们身后的红衣金毛在笑,而且还笑得越来越起劲。


“打得好哈哈哈哈哈……”


“呃,那个你是……嘉德罗斯???!”


在笑的那人听见着话抬起头调整了下,似乎刚才笑得起劲的人不是他,还没等他说话,一个人就开口道,“没想到啊,Ross「大人」居然也会来这?”


“等等等等……你是紫堂??!”金抬头看着在树上坐着的幻,又猛地摇摇头,“不不不对,你是什么时候上去的?!”


“哦,我一直都在这啊。”刚说完,似乎不想和金多说几句话就从树上跳了下来。


被称为Ross(嘉德罗斯)的那人挑眉,没有说话,而是扛起棍子走向了Gold(金)那边,乔茜(艾比)和乔伊(埃米)也紧随其后,Ross(嘉德罗斯)中途还踹了Crack(格瑞)一脚,随后直接搂住了Gold(金)的肩膀,“Glod哥哥,生日快乐。”


“祝你永远离不开我。”


“呵呵……这句可不是你说的。”Crack(格瑞)不知道什么时候站起了身,直接一脚踩在Ross(嘉德罗斯)的脚上,“去死吧你!”


“把 脚 给 我 拿 开,Crack。”


“有本事打一架?”


“可以。”




“为什么感觉有点可怕……”


“确实挺可怕的。”


Glod(金)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了金的身边,金吓了一跳,刚看过去发现他正靠着树看着前方,格瑞立马把金挡在身后,Glod(金)也没有在意,自顾自的说道,“生日快乐。”


“你会找到你姐姐的。”


金愣了愣,歪头一笑,对Glod(金)说道,“谢谢你,生日快乐!”






|没 有 G 金 要 素 注 意 ⚠️

只有all金和all初设金,不懂的可以看看彩蛋

评论(6)

热度(40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