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里A气

【all炭】点我看高冷炭魂穿日常1

-重修ooc




明明是在出任务,为什么一眨眼就回到了总部?灶门炭治郎这样想着就皱了皱眉。



然后炭治郎就看到一位路过的乙级队员笑着和自己打了招呼。



灶门炭治郎:“?”



明明昨天他们一看到自己就恨不得跑远点,怎么现在就还这么笑着和自己打招呼?灶门炭治郎皱了皱眉,再加上刚才突然回到总部……



“炭治郎!我终于找到你了!!”



我妻善逸的声音把灶门炭治郎拉了回来,灶门炭治郎还没反应过来善逸就已经扑进了灶门炭治郎的怀里。



灶门炭治郎皱了皱眉,伸出手放在了善逸的头发上,然后……



用力把正在哭的善逸推开了。



善逸:“???”



善逸:“炭治郎你为什么要把我推开啊?!”



灶门炭治郎烦躁的看了善逸一眼,面无表情的说道:“我妻队员,我记得我们好像还没有亲密到这个程度。”



“我……我妻队员???”善逸有些震惊:“炭治郎你今天居然叫我我妻……队员??还有……你刚才居然把我推开了?!!”



“……”灶门炭治郎听后仔细的把善逸从头到尾看了一遍。



模样倒是没有改变,但是……味道不一样了啊。灶门炭治郎想着就伸手捏了捏自己的鼻子,随后放下了手看向了善逸:“你不是我妻善逸。”



“至少不是我认识的我妻善逸。”



……



“所以说你刚才是在出任务的途中然后突然就回到了总部???”善逸惊讶的捂住了嘴:“炭治郎你是不是睡觉睡傻了啊??怎么可能会有这么……不切实际的事啊???!”



灶门炭治郎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和善逸说这么多话,有些无语但还是继续道:“虽然我要不相信,但是这是真的。”



善逸听后沉默了一会,灶门炭治郎也跟着沉默。



“所以说你不是炭治郎??!”善逸激动的站了起来,一只手指着灶门炭治郎一只手被自己的牙齿咬着:“哇啊啊啊难怪你刚才会突然推开我!炭治郎可从来不会这样的哇!!!”



“吵死了。”灶门炭治郎把指着自己的手推开:“我不喜欢被人指着说话。”



“哦……好……”善逸把手放下后随后开始托腮:“那我认识的那个炭治郎去哪里了?!”



虽然很不想,但灶门炭治郎还有耐着性子回答道:“不知道。”



“那他会不会有危险?!”



“……”



“我不在的时候炭治郎会不会想我啊???!”



“……”



“呜呜呜呜我的炭治郎啊!!!”



“啧。”



灶门炭治郎沉默的站起了身,随后一个手刀就把声善逸打晕了,看着善逸倒下来的样子灶门炭治郎的手不受控制的接住了他。



“……”



大概是因为现在的这具身体不是自己的吧。灶门炭治郎这样想着。

评论(23)

热度(1239)

  1.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