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里A气

【all炭】灶门家居然没有炭治郎1

*吃饭的时候想到的(害羞.jpg


*ooc致歉/自避


*炭微高冷


*全员存活


*就炭没有记忆,其他人都有



必看:

  大战过后炭治郎被无惨变成鬼后砍下了自己的头,其他人重伤没有死亡。直至年龄到了才死亡的。然后所有人醒来时就发现又回到了以前,而祢豆子也发现这个世界没有自己的哥哥...

缘一自愿想要变成鬼,炭治郎也在他多次请求下把他变成了鬼。缘一变成鬼后发现自己居然不害怕阳光,从而一直跟着炭治郎一起斩鬼。炭治郎只记得自己叫炭治郎。








01


  我不是已经死了吗...?


  这里是...


  “妈妈!”祢豆子醒来就发现自己在家里,还看到了本来已经死去了的家人。


  “祢豆子?怎么了?”灶门葵枝停了下来。


   “哥哥...哥哥呢?”祢豆子看到了是真的家人之后,也放下了心,随即又想起了炭治郎。


  “祢豆子...”灶门葵枝蹲了下来,摸了摸祢豆子的额头,又说道:“你生病了吗?你没有哥哥啊。”


  “没...没有?”祢豆子睁大了眼睛,等缓过来也才发现,这是个没有哥哥的家。


  “竹雄,今天就不用去卖炭了吧。”灶门葵枝对着灶门竹雄说道。


  “没事的妈妈,多卖点也好。”灶门竹雄自己擦了擦脸上的灰。


  “竹雄?”祢豆子走了出来,走到了灶门竹雄面前,说道:“要小心点。”


  “我知道了,你不用担心我的,姐。”灶门竹雄说道。


  祢豆子点点头,她知道今天正好就是鬼舞辻无惨要来的日子。


  尽管自己的哥哥不在,她也要保护好自己的家人。




02


  “炭治郎,”继国缘一砍下最后一只鬼的头,就看向了炭治郎,又说道:“该走了,去下一个地方。”


  “走吧。”炭治郎擦了擦日轮刀上的血。


  “炭治郎,我有一个问题。”继国缘一收了刀。


  “什么事?”炭治郎歪了歪头。


  “为什么你一个鬼,还有日轮刀?”继国缘一指着炭治郎的日轮刀。


  “我也不知道,醒来的时候就有了。”炭治郎无所谓的摇摇头。


  “那...”继国缘一微微靠近了一点炭治郎,又道:“炭治郎把自己将近一半的事都告诉我了,能不能再告诉我一个?”


  “哪一个?”炭治郎看着前方。


  “你是怎么变成鬼的?”继国缘一盯着炭治郎。


  炭治郎停下了脚步,转头看着继国缘一,过了好一会才说道:


  “我不知道。”




03


  “鬼舞辻无惨!”祢豆子拿着砍向无惨,她恨极了无惨,因为他又一次的把她的家人杀害了。


  “哦?你知道我的名字?”无惨皱了皱眉,然后把祢豆子打趴,给她注入自己的血,想让她自爆而亡。


  “日之呼吸 一之型 圆舞”


  继国缘一看到无惨后就拔出刀砍向了无惨,而无惨看到又是那个曾经差点把自己砍了的那个人,啊不,鬼之后,立马就跑了。


  炭治郎走向了祢豆子,皱了皱眉:“她被注入鬼舞辻无惨的血了。”


  “可怜。”继国缘一看着眼前死去的人,叹了叹气。


  炭治郎没有说话,也闻到了有人来了,就起身对着继国缘一说道:“有人来了,我们走吧。”


  “好。”继国缘一点点头。


  “爸爸...妈妈...”灶门竹雄在快要到家的时候就闻到了有血的味道,身体一直在发抖:“姐姐...弟弟妹妹...”


  灶门竹雄忍着想哭的情绪把家人埋葬了,到祢豆子的时候,就感觉她还有呼吸,就立马把家人埋好就背着祢豆子下山去了。


  姐姐...再等等...


  不要死了啊...


  然后祢豆子动了动,灶门竹雄也不小心摔了下去。


  还有有雪...不然真的就死了啊...


  对了...姐姐!


  “姐姐!我来背你!”灶门竹雄跑到了祢豆子的面前,看着不对劲的祢豆子,就问道:“姐姐?你怎么了?”


  碰——


  祢豆子把灶门竹雄扑倒了。


  此时的富冈义勇也看到了这一幕,二话不说就把祢豆子打晕了,还看了看灶门竹雄,问道:“你,不是炭治郎?”

  

  “炭,炭治郎是谁?”灶门竹雄把自己的姐姐抱在怀里。


  “灶门炭治郎,灶门祢豆子的哥哥。”富冈义勇看着灶门竹雄。


  “不,我姐姐没有哥哥,我也没有哥哥。”灶门竹雄站了起来。


  “?”富冈义勇半信半疑,最后想了想还是让灶门竹雄去找鳞泷近左次了,自己则站在原地,没一会刚准备走的时候就听到了有人好像在叫自己。


  准确的来说,是鬼。


  “你,是鬼杀队的吗?”继国缘一从树上跳了下来,炭治郎还在树上看着,隐藏着气息。


  富冈义勇没有说话,而是拔出了刀。


  “不要紧张,我问一个问题。”继国缘一无奈的笑了笑,又道:“你是怎么知道炭治郎的?”


  富冈义勇愣了愣,不好说他也是从未来死后来到了现在,所以就开口道:“他是我的师弟。”


  富冈义勇一抬头继国缘一就不见了。


  “?”富冈义勇虽然疑惑,但还是继续出任务去了。


  “我不认识他。”炭治郎揉了揉脑袋,又说道:“我的记忆里没有关于他的。”


  “那他那个样子也不像是在骗人的。”继国缘一皱了皱眉。


  “别想了,缘一。”炭治郎放下了手。


  继国缘一也点了点头。




04


  灶门竹雄拜鳞泷近左次为师已有2年之久,也到了该去参加鬼杀队最后的试炼了。


  灶门竹雄一到这里就感觉好多人,直到有1个人向自己走了过来。


  “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你你你是炭治郎吗?”善逸一上来就抱住了灶门竹雄,后来又感觉不像炭治郎就松了手。


  “我是灶门竹雄。”灶门竹雄觉得很奇怪,为什么老有人觉得自己是那个什么灶门炭治郎?就连他的师傅也一样,还有,锖兔和真菰。


  “那炭治郎呢!!”善逸大叫。


  “不认识。”


  “你不是他的弟弟吗?”我记得炭治郎以前提到过。


  “我没有哥哥,我只有姐姐。”


  “那你姐姐是不是祢豆子?”


  “你怎么知道?”


  ...

 

 灶门竹雄也懒得理善逸了,就直接走了进去。


  再后来,灶门竹雄打败了手鬼,回到了自己的师傅那里,直到拿到了自己的刀。


  “师傅,我去了。”灶门竹雄向麟泷近左次鞠了一躬后,就走了。


  “注意安全。”


  “我会的!”


  麟泷近左次看着灶门竹雄离去的背影。


  看脸的话,真的和炭治郎很像啊。


  “那田蜘蛛山?快点带路。”灶门竹雄不耐烦的说道。


  “嘎——前面——”


  “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会死的啊——”善逸正在和自己的麻雀哭诉。


  灶门竹雄也没打算理他,直到他说了一句:


  “箱子里的是祢豆子吗?”


  “你怎么知道?”灶门竹雄疑惑不解。


  “我和你们一起进去吧!!”善逸说着就拉着灶门竹雄走了,根本没有回答他的问题。




05


  “缘一,快到了吗?”炭治郎问道。


  “还有一段路。”继国缘一皱眉,没一会继国缘一就指着那坐山,说道:“里面可能有12鬼月中的下弦。”


  “进去看看吧。”炭治郎走了进去。


  “好。”继国缘一点点头。


  “分头吧。”炭治郎说完就往左边去了。


  继国缘一也没有说什么,也就往右边去了。


  而富冈义勇和蝴蝶忍也分头行动了。




06


  刀断了...怎么办...


  灶门竹雄趴在地上,后来看到了下弦伍的头掉了下来,才猛的看到了那个人的背影。


  “没事吧。”炭治郎扶起了灶门竹雄。


  “谢谢...”灶门竹雄忍着疼痛站了起来,完全不知道对方是鬼。


  “没事。”炭治郎把人扶到了树的旁边。


  富冈义勇也赶到了,看向了那个熟悉的背影,虽然头发很长,但他可以确定。


  他是炭治郎。


  “炭治郎?”富冈义勇一直看着炭治郎。


  “?”炭治郎转头看向了富冈义勇。


  “原来,你就是灶门炭治郎啊...”灶门竹雄看着炭治郎。


  “我就叫炭治郎。”炭治郎站了起来。


  “炭治郎,已经解决掉了。”继国缘一走到了炭治郎的旁边,又看到了富冈义勇,就说了句: “好久不见,鬼杀队的柱。”


  “炭治郎,和我回鬼杀队吧。”富冈义勇看了一眼继国缘一,就走向了炭治郎。


  “炭治郎,他看起来认识你?”继国缘一看向了炭治郎。


  “...我上次都和你说那么多了,你还是不相信我?”炭治郎揉了揉脑袋。


  “我没有说我不相信你。”继国缘一说道。


  咚——


  蝴蝶忍也来了。


  “啊啦啊啦,你跑得也太快了吧?”蝴蝶忍对着继国缘一说道。


  “他没吃过人。”炭治郎挡在了继国缘一的前面,忘记了旁边的富冈义勇。


  “炭治郎?”蝴蝶忍愣住了。


  “炭治郎,看起来有不少人认识你啊。”继国缘一挠了挠头。


  “你安静点。”炭治郎也无力再解释了,又说道:“走了。”


  “不和他们聊聊吗?”继国缘一拉住了炭治郎的手。


  “不认识,怎么聊?”炭治郎看了看富冈义勇和蝴蝶忍。


  “炭治郎,和我们回去见见大家吧。”蝴蝶忍没有在意炭治郎是鬼。


  炭治郎的另一只手也被不知道什么过来的富冈义勇抓着了,身下还有不知道什么时候醒来的祢豆子。


  “?”炭治郎现在有点气愤。


  继国缘一也看出来了了,说着就让富冈义勇松手。


  而祢豆子也摘下了自己的口枷。


  “等等,姐姐?”灶门竹雄看着自家姐姐的行为。


  “哥哥...”祢豆子居然有了自己的意识,然后又抱住了炭治郎,说道:“我,我好想你啊...”


  炭治郎没有说话,只是默默推开了祢豆子,对着正在和富冈义勇和蝴蝶忍吵架说话的继国缘一说道:“该走了,缘一。”


  继国缘一点点头,然后就消失在了原地。


  “等等!哥哥!”不要走...


  富冈义勇咬了咬牙,蝴蝶忍跑去抱了抱祢豆子。


  而灶门竹雄还在疑惑为什么祢豆子要叫刚才那个人哥哥?虽然自己也对那个人没有陌生的感觉。



  “炭治郎?”继国缘一看了看炭治郎,又说道:“还好吗?”


  “我觉得,我对他们没有陌生的感觉。”炭治郎突然开口。


  “我带你去买金平糖。”继国缘一没有再让炭治郎继续说了,而是拉着炭治郎的手,带他去买金平糖。














  

  


  


  —

手没了...(晕.jpg









  




  




评论(31)

热度(2075)

  1. 共1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