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里A气

【all炭】灶门家居然没有炭治郎2

*吃饭的时候想到的(害羞.jpg


*ooc致歉/自避


*炭微高冷


*全员存活


*就炭没有记忆,其他人都有



必看:

  大战过后炭治郎被无惨变成鬼后砍下了自己的头,其他人重伤没有死亡。直至年龄到了才死亡的。然后所有人醒来时就发现又回到了以前,而祢豆子也发现这个世界没有自己的哥哥...

缘一自愿想要变成鬼,炭治郎也在他多次请求下把他变成了鬼。缘一变成鬼后发现自己居然不害怕阳光,从而一直跟着炭治郎一起斩鬼。炭治郎只记得自己叫炭治郎。









07


  灶门竹雄也被带回了鬼杀队,也被产屋敷耀哉邀请到了柱合会议,包括祢豆子。


  “唔姆,真的和灶门少年很像呢!”杏寿郎走到了灶门竹雄的面前,又问道:“少年,你叫什么名字?”


  “灶门竹雄。”灶门竹雄抱着装有自家姐姐的箱子,看都没有看杏寿郎。


  “那少年,你的哥哥呢?”杏寿郎微笑道。


  “?”灶门竹雄抬起头疑惑的看向杏寿郎,说道:“我没有哥哥,我只有姐姐。”


  “姆?”杏寿郎愣住了。


  “主公大人到。”


  “主公大人安好。”


  “我亲爱的孩子们,上次已经问过了,但这次我还是想问问。”产屋敷耀哉点头让他们起身,又说道:“关于祢豆子...”

  

  “无异议。”柱们没等产屋敷耀哉说完就全都开口了。


  产屋敷耀哉笑了笑,空气也安静了几秒。


 随后又谈起了炭治郎的事。




08


  “炭治郎,我很好奇,”一直走在炭治郎旁边的继国缘一忍不住问了出来,道:“为什么那些鬼杀队的人都认识你?”


  “我不知道。”炭治郎没有因此而停下去斩鬼的脚步。


  “或许,去鬼杀队问问他们就知道了?”继国缘一看着炭治郎。


  “不去,我和他们认不认识我没有兴趣。”炭治郎知道继国缘一以前是鬼杀队的“柱”,但因为他的兄长变成了鬼,因此也被逐出了鬼杀队。


  “那随便去鬼杀队附近随便找一个人问问?”继国缘一对炭治郎以前是干什么的很感兴趣。


  他想了解他。


  炭治郎没有说话,继国缘一也当是默认了。


  “在这等着。”继国缘一说着就跳了下去,等回来的时候还抓了一个人。


  而且,还是个柱。


  缘一:我觉得是柱的话都认识炭治郎。


  “炭治郎,快下来。”继国缘一看着树上方。


  “你要是骗了我,我现在就砍了你。”


  炭治郎隐隐约约听到了那位柱的声音,跳下了树。


  “柱?”炭治郎疑惑的看着继国缘一。


  不是随便找一个人吗?找来一个柱?


  “我觉得是柱的话都会认识你?”继国缘一悄悄的绕到了炭治郎的背后。


  “炭治郎...”那位柱突然开口。


  “?”炭治郎看向了那位柱。


  “果然,也认识炭治郎呢。”继国缘一拍了拍炭治郎的肩膀。


  “我是无一郎啊。”无一郎虽然听到过产屋敷耀哉说炭治郎,但真的见到炭治郎的时候,恨不得上去抱住他。


  “我是鬼。”炭治郎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说出这样的话,他是鬼他知道,但他为什么会说出来?


  “没事的,”无一郎看着炭治郎笑了笑,又道:“炭治郎,是‘太阳’,炭治郎是人是鬼都不重要了。”


  “我相信你,没有吃过人。”炭治郎身上还有他旁边的都没有吃过人的腐臭味。


  继国缘一听到这后愣了愣,包括炭治郎。


  炭治郎,真的是...居然什么都会忘了。


  虽然自己不知道炭治郎以前到底是做了什么,但他觉得炭治郎,也是他自己的太阳。


  


09


  “炭治郎,欢迎回来。”产屋敷耀哉上前抱了抱炭治郎。


  是的,无一郎把炭治郎带来见产屋敷耀哉了。


  继国缘一也在旁边看着。


  炭治郎也是一直看着眼前这个被“柱”称为“主公”的人。


  “这一代的主公还是产屋敷吗?”继国缘一问道。


  “是的,继国先生。”产屋敷耀哉松开了抱住炭治郎的手,又道:“我曾听祖先讲过您,日之呼吸的创使人。”


  “可以和我讲讲炭治郎以前的事吗?”继国缘一问道。


  “当然可以。”产屋敷耀哉坐了下来,又对无一郎说道:“无一郎,你带炭治郎见见大家吧。”


  “是。”无一郎说着就拉着炭治郎的手走了出去。




10


  我是炭治郎,我不理解。


  本来是随便找个人问问自己以前的事的,没想到还是进了鬼杀队...


  “炭治郎?”无一郎手拉着炭治郎。


  “?”炭治郎疑惑,无一郎拉着自己,自己居然还没有反感。


  “放松哦,见到大家了不要太紧张了。”无一郎笑道。


  “为什么要紧张?”炭治郎很困惑。


  “...炭治郎不紧张就好哦。”无一郎虽然愣了一下,但还是看着炭治郎笑了笑。


  无一郎现在只对炭治郎笑。


  “到了,炭治郎。”无一郎握紧了炭治郎的手。


  其他柱都都听到了鎹鸦的通知,来到了蝶屋。


  炭治郎淡淡的看了看,随后不自觉的发起呆。


  “炭治郎...”富冈义勇抱住了炭治郎。


  “是你啊,上次见过你2次。”炭治郎没有动,只是淡淡的说道。

 

  “2次?”富冈义勇松开了抱着炭治郎的手,是被无一郎扒开的


  “第1次的时候缘一和你打了招呼。”炭治郎表示没有任何变化。


  富冈义勇呆滞的看着炭治郎。


  原来,炭治郎早就见过自己了。


  不是说以前。


  “炭治郎,你早就认识我了,还有他们。”富冈义勇指着身后的那些柱。


  是吗...


  炭治郎面无表情的看着他们。


  感觉没什么印象...


  炭治郎默默看着他们。


 “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炭治郎!!”一个声音慢慢向炭治郎逼近。


  “好吵...”炭治郎在善逸快要抱住自己的前一秒说出来了。


  “??”善逸像是定在了原地。


  “你太吵了。”无一郎面无表情的看着善逸。


  “炭治郎...对不起,我太...太激动了...”善逸没有在意,抱住了炭治郎。


  “权八郎——!!!”伊之助也来了。


  炭治郎看着伊之助,看向无一郎,问道:“这个不人不鬼的是谁?”


  空气安静了几秒。


  “噗!!!”甘露寺捂住了嘴,道:“我是因为炭治郎回来了才笑哒!!!”


  蝴蝶忍给甘露寺顺了顺气。


  其他柱一直没有说话也是因为是产屋敷耀哉说了。


  让他们一个一个的让炭治郎认识自己。





11


  “哈?俺是你老大!”伊之助说着就摘下了头套。


  “?”炭治郎疑惑。


  “等等...!姐姐!不能出去!!”竹雄紧紧抱住了正在看着炭治郎的祢豆子。


  “哥...哥...”祢豆子自己的意识又没有了,只记得“哥哥”这个词,


  是不能忘记的。


  炭治郎也看着祢豆子,是上次见到的那个。


  “抱歉,”炭治郎走到祢豆子的面前。


  竹雄一直看着炭治郎。


  “上次去晚了,没能救下你们。”炭治郎面无表情,但眼睛里已经能看到波澜了。


  祢豆子抱紧了炭治郎的,嘴里还叫着:“哥...哥...”

  

  炭治郎也没有因此而反感,其他人也只是默默看着。


  “很感谢你上次救了我,”竹雄突然开口,又道:“你是灶门炭治郎吗?”


 “我是炭治郎。”炭治郎没有看竹雄。


  “不姓灶门?”


  炭治郎摇头。


  “?”竹雄疑惑的看着高马尾长发红瞳的鬼。


  “我只记得我是炭治郎。”炭治郎抬头看了竹雄,盯了一会才说道:“你,和我长得挺像的。”










早上看草稿的时候才发现这个还没有更新就写了哈哈哈





  


  

评论(24)

热度(1127)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